张建声为新片“坐牢” 剪发入狱讲粗口

2015年05月02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建声在旺角“坐牢”,惹来大批市民围观。 张建声在旺角“坐牢”,惹来大批市民围观。
黄光亮(中)与赵永洪拿着剪刀,为张建声剪头发。 黄光亮(中)与赵永洪拿着剪刀,为张建声剪头发。
张建声“坐牢”前抓紧时间在“流动水饭房”签名留念。 张建声“坐牢”前抓紧时间在“流动水饭房”签名留念。
张建声在“坐牢”时很闷,只能看书,人有三急时也要出去上厕所。 张建声在“坐牢”时很闷,只能看书,人有三急时也要出去上厕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公司为了宣传新片,安排艺人张建声甘愿“坐牢”,亲身示范监狱中的生活。由张建声昨天(5月1日)开始率先入住由货车改建成的“流动水饭房”三天,每天穿梭闹市以及作网上直播给市民直击。电影公司还透过网上招募参赛者一起体验,如果参赛者成功住满7天就可获2万元奖金,3天也有8千。活动前天(4月30日)开始招募,截至昨晚(5月1日)已超过四百人关注以及抢着报名“坐牢”,大部分还是女士。

  张建声昨天(5月1日)公开“监狱”,为新片《一狱一世界》示范“坐牢”三天。为了宣传电影,电影公司不惜用银弹招募“囚犯”,可透过电影公司和电影Facebook专页,留言写下喜欢《一》的原因,获成功选取的参赛者同样可以体验“坐牢”。成功住满168小时(7天)者可获得2万元奖金,72小时(3天)也可得到8千元,活动维期一个月,至五月底结束。结果截止昨晚(5月1日)已超过四百人留言,大部分还是女士,群情汹涌。

  剪发“入狱” 笑着讲粗口

  电影公司表示参赛者需要在一两设计为监狱的“流动水饭房”货车内居住,每天获一小时“放风”时间、半小时去公厕洗澡时间,也获提供一日三餐清淡茶饭,电影公司老板萧定一[微博]表示参照惩教署的“水饭房”餐单而设。而“流动水饭房”每天穿梭旺角和铜锣湾等闹市,市民可以透过“水饭房”的玻璃外墙及透过网上直击参赛者一举一动。晚上“流动水饭房”会驾驶到一个据点停泊过夜。

  张建声昨天(5月1日)下午2点开始,一直会“坐牢”至到五月四日下午2点给大家看。昨天(5月1日)他在王宗尧、黄光亮、赵永洪、郭奕芯(Ashina)等陪同下在旺角“进监狱”。事前黄光亮替张建声剪头发还送上花牌,张建声立刻笑言用出口说“你班×街”后就正式进入“水饭房”。透过直播,昨晚看见他在床上看书及睡觉,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外出如厕。

  “扮动物让大家看”

  张建声笑着表示最担心是不可以健身:“只好做俯卧撑以及仰卧起坐。(没有任何私隐?)这种情况也挺好玩的,人生也没什么机会,真的可以在街上睡觉。我以前也经常看动物,现在扮动物让大家看吧,也算是另一番体验。香港人现在怨气这么大,就让大家笑一个,缓和一下吧。”对于他收到片中演员送的花牌时讲粗口,他说:“他们先跟我吃了一餐‘英雄宴’,真的好坏。”黄光亮则笑言:“什么×街是粗口吗?头才跟他剪头发都已经留力了,没有贴着肉剪。”同场的郭奕芯表示不担心被揩油,并表示已打底防走光,可惜她在“水饭房”坐下时却露出红色内裤。

  另外,萧定一赞张建声专业,他说:“他很懂事、很勤奋,为电影付出住三天‘水饭房’,真心要多谢他。他由售车销售转做专业演员,希望他保持住这份精神,一定大红大紫,真正成为少年万梓良。”(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张建声粗口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