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笑称年纪大:十年后可能打美容针维持

2015年05月07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宣萱(左)与唐宁呼吁市民定期要做妇科检查。 宣萱(左)与唐宁呼吁市民定期要做妇科检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微博]与唐宁[微博]昨天出席乳癌活动《关乳爱启动礼》,向市民呼吁要做定期检查,宣萱表示会定期每年做妇科检查,乳房也会隔两、三年检查一次,平时会多做运动保持健康。

  宣萱笑称年纪已大,虽然努力做运动,但也不能太轻,否则太瘦会错觉整个人很干不好看。本身她也是美容院代言人,之前也抗拒做抗衰老疗程,她说:“因为觉得不需要,对自己有信心,但现在明白到预防的重要性,加上做代言人要试过才能做推介。”至于会否考虑打针抗皱,宣萱表示现在没需要,笑称十年后就可能会想打。

  做了妈妈的唐宁表示现在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希望保持健康的身体,多点时间陪伴子女。母亲节唐宁表示还没有想过怎样去庆祝,当天会亲自下厨与妈妈共度。(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宣萱唐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