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结婚才大方认爱 笑称70岁再去拉皮

2015年05月13日2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丞琳 杨丞琳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微博]13日在台北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她身穿白色低胸平口洋装,只贴胸贴保护,动作不敢太大,笑称:“如果露出车头灯,太便宜你们了。”日前杨丞琳的绯闻男友李荣浩受访表示:“现在很幸福。”她回应:“当然幸福。”但指的是接到新的代言很幸福,她坚持结婚才会大方认爱,但也跟媒体透露:“你们认识我那么久,有没有,你们感觉得到,有些事我就不明说了。”

  李荣浩日前受访坦言:“现在很幸福。”被解读为认爱杨丞琳。杨丞琳迂回笑答:“他事业这么好,当然幸福。”问她幸福吗?她则是尽到代言人责任,直说:“当然幸福,能接到这么好代言。”谈恋爱一向不公开的杨丞琳,绝口不提“李荣浩”三个字,对媒体频频询问感情状况,她没正面承认,仅透露:“你们认识我那么久,有没有,你们都感觉得到,有些事我就不明说了。”日前李荣浩受访说,人生不会计划,可能闪婚,杨丞琳说,今年没时间也不会结婚,有可能闪婚吗?她说:“我不会闪婚,也不会先有后婚。”两人对婚姻看法不一,她更坦言,到了要结婚的阶段,才会公开。

  杨丞琳没直接回答恋情,但她不否认爱情滋润也是最好的保养品,她下个月将满31岁,却有张天生冻龄的娃娃脸,她平时着重保湿、卸妆、去角质、敷脸,也开始抗老,最自豪的是脖子保养的很好,她强调没有整形,自己演戏表情很多、很放,若整了脸部会太紧绷,笑说:“70岁再去拉(皮)一下好了!”杨丞琳欣赏林青霞[微博]的美,先前去美国参加品牌活动,看到张曼玉、刘嘉玲[微博],夸赞她们的从容、自信,没有刻意放光芒也十分闪耀。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拉皮70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