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七月在台开唱 杨丞琳隔空送祝福

2015年05月05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荣浩 李荣浩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金曲新人王李荣浩5日在台北为7月11日台湾演唱会宣传,绯闻女友杨丞琳录影片祝福,祝他票房秒杀,演唱会当天恰巧是李荣浩30岁生日,是否有结婚计划?他认为自己是不会计划的人,随著感觉走,“闪婚有可能发生”,杨丞琳下个月4日生日,李荣浩届时在大陆巡演,可能用微信祝福她。

  李荣浩台湾演唱会催票,同门师兄林俊杰、萧敬腾、好友A-Lin、古巨基等人都录制影片祝贺,杨丞琳也不避嫌大方献祝福,“身为歌迷的我非常期待,希望演唱会非常顺利,票房秒杀喔。”李荣浩因去年金曲奖一夕成名,他透露被大陆网友误认为是“台湾歌手”,主持人黄子佼亏他可以当“台湾女婿”,他话没说死,表示未来的事很难说,他大方坦言跟杨丞琳“关系还不错”,并笑说:“现在很幸福。”是否想结婚生子?他说自己是不太计画的人,靠着灵感做事,至于会不会闪婚?他笑说:“有可能会发生。”

  台湾演唱会当天是李荣浩30岁生日,他不太过生日,这次刚好借由演唱会庆祝,也将买把吉他犒赏自己,他透露,三十而立的生日愿望是家人身体健康、身边的人都很好,杨丞琳下个月4日生日,李荣浩那时在大陆巡演,可能传微信祝福她。他目前都在忙著音乐编曲、排歌单,他才出两张专辑就举办演唱会,现场将会唱其他歌手的歌曲,会不会再唱杨丞琳的《暧昧》?他坦言:“想唱,但要看歌曲编排。”容易忘词的他,笑说会好好背歌词。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演唱会李荣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