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宅造价:李连杰2亿 陈奕迅老婆3亿

2015年05月14日12:1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李连杰 李连杰
王艳 王艳
陈奕迅与老婆徐濠萦、女儿康堤。 陈奕迅与老婆徐濠萦、女儿康堤。
张东健和妻子高小英 张东健和妻子高小英

  1

  最近张庭[微博]与林瑞阳[微博]参加《为她而战》,两人甜蜜的婚姻再次受到关注。张庭近日更在某节目上,首度公开可俯瞰黄浦江的上海豪宅。

  张庭曝光的上海豪宅堪比宫殿,装修走巴洛克风格,包括可容纳多人的超大烧烤区、会议室、放置张庭收藏的上百双高跟鞋的大鞋柜,以及多处可供小朋友嬉戏的娱乐设施,并在顶楼设置可俯瞰整个黄浦江的“空中花园”,相当奢华气派。张庭还在其中辟出一区菜园,专门种植绿色无污染的有机疏菜,供全家人食用。据报道,张庭老公林瑞阳成功从偶像男神转型地产大亨,名下地产业务遍及各地,身家至少300亿。

  2

  某家居杂志刊登了王艳[微博]在北京的豪宅,杂志总共刊登出空中花园、客厅、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卧室、饭厅等10幅图片,文中写道:“在空中花园里……不远处玫瑰色的紫禁城,是他们眼中的风景。天气好时,王艳会和老公、孩子坐在花园里一起喝咖啡、共进早餐,享受紫禁城上空的艳阳。”

  3

  从大约十年前起,李连杰[微博]就卖掉了自己在好莱坞的大宅,返回中国。大约在那时起,李连杰开始营建上海花木路的这套“世纪豪宅”。通过长达5年的建设,终于将这座由地下一层联通,地面3~4层,地下2~3层的三幢独立别墅建设完成。据传,当年全宅的建设装修总体规划耗资约2亿。

  但李连杰却一直没有入住,其中还有一位保安长期居住在宅内,保护宅内私密和安全。

  4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7月,即将41岁的陈奕迅[微博],忙着在世界各地做巡演,如此忙碌全因负担太重。老婆徐濠萦[微博]去年1月以个人名义用2.3亿港元买入豪宅,只是供楼每月也要70万港元!怎知徐濠萦再看准时机,去年8月与陈奕迅再斥资1亿港元买入3个商厦单位,总共背负着3亿多港元楼债。

  出名疼老婆的陈奕迅,曾经讲过不介意徐濠萦爱花钱。他赚钱能力高是事实,所以,老婆徐濠萦亦无需省着用。去年 1月,徐濠萦以自己名义用2.3亿港元买入一豪宅,房子有花园和私人泳池,面积超过3000英尺。

  去年8月,徐濠萦决定继续入市。再以公司名义、以1亿港元购入3个商厦单位。现时3个单位全部升值,其中面积达1万英尺的中层全层单位由买入时的8390万港元升至约1.4亿港元;另外两个相连中层单位亦微升至约1250万港元一个。大厦现时只有几层入了伙,陈奕迅手持的3个单位仍然空置中。而徐濠萦去年花2.3亿港元买入的豪宅,现时还在装修,据说装修要花上千万。供楼装修负担重,陈奕迅惟有不断巡演赚钱。

  5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4月4日,韩星张东健和妻子高小英为迎接结婚5周年,以张东健本人名义,花了约2400万人民币在首尔素有豪宅区之称的清潭洞,买下一户每平方米要价约20万人民币的公寓,相当豪!

  而本月初,张东健还带着老婆和两个孩子去了济州岛庆祝结婚5周年。

  据报道,高小英像个韩版孟母,为让小孩有个良好的成长环境,经多次环境勘查,才决定买下这户豪宅。夫妻俩在2010年结婚后,2011年搬到现居的三城洞高级住宅区里,金秀贤[微博]2013年也买了该区成为邻居。

  张东健近年在戏剧、电影上少有新作推出,夫妻俩专心享受美好天伦时光。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豪宅陈奕迅李连杰徐濠萦张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