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总是被分手?若即若离相互缺席

2015年05月14日11:5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陈伟霆蔡卓妍分手 网曝陈伟霆蔡卓妍分手

  阿Sa[微博]的恋情状态总是扑朔迷离,早几年间她就曾经玩过“你都离婚了我们还不知道你结过婚”的戏码,今年开始她又陷入“每个月都分手一次”的怪圈。日前,有微博爆料号称:“阿Sa与陈伟霆[微博]已经正式分手。”但阿Sa方面给出的回应简洁明了:“没有!”尽管如此,网上的讨论还是炸开了锅,从两人近来的动态和对恋情的表述来看,阿Sa的回应似乎没有多少说服力。

  专题策划 管安琪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走红以后,陈伟霆成“消失的恋人”

  陈伟霆在内地走红以前,一直被戏称为香港娱乐圈的“万年新人王”,他出过专辑,拍过电影,但都没有走红,一直以“阿Sa男友”、“Angelababy前男友”的身份刷存在感,当年黄晓明的一句“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更是印证了陈伟霆的尴尬地位。幸而去年暑假《古剑奇谭》播出以后,陈伟霆终于上位。只可惜,蹿红后,他却与“Sa霆恋”越走越远,对于阿Sa而言,陈伟霆犹如一个“消失的恋人”。

  陈伟霆缺席阿Sa重要时刻

  在阿Sa与陈伟霆公开恋情的初期,两人犹如“糖黏豆”一般,颁奖礼一起走红毯,间隔一天的生日一起庆祝,春节假期同游泰国“预支蜜月”。

  自陈伟霆将事业重心放在内地以后,两人都曾经对媒体表示过“很久没有见面”。不过,在陈伟霆初到内地发展的时候,阿Sa还是一个黏人的女友,阿Sa曾探班《古剑奇谭》,前年的情人节,也主动飞到内地陪男友过节,煲汤慰劳疲于工作的男友。

  不过,两人的恋情热度在今年急转直下,鲜有阿Sa内地“千里追”的新闻传出,陈伟霆更一再缺席阿Sa的重要时刻。今年阿Sa入围金像奖影后,有爆料称,阿Sa发短信邀约陈伟霆陪同她一起出席颁奖礼,但陈伟霆因拍剧无法请假,只能放女友飞机;今年春节,陈伟霆也因在内地拍剧而无法回香港陪女友过年,阿Sa最后与阿娇去了马尔代夫度假;而去年11月生日,阿Sa在香港有阿娇等好友陪同庆生,而陈伟霆则在北京开粉丝庆生会。

  陈伟霆不但不陪女友阿Sa,连在受访时也闭口不谈恋情。今年《活色生香》热播时,陈伟霆接受了记者们的微信群访,对于有关阿Sa、情人节等相关提问,一律假装没有看见,躲闪功力深厚。

  阿Sa成恋情“官方发言人”

  因为长时间分隔两地,陈伟霆与阿Sa的恋情不被看好,数次被曝亮红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阿Sa和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分手是女方提出的。”对此,阿Sa否认分手传闻,说两人感情未变。英皇经纪人霍汶希也表示:“这类新闻整天都有。只能讲,不是事实的事情不回应!”

  不过翻看之前几次分手新闻,出面否认的也都是阿Sa,陈伟霆则一直保持低调。虽然独自面对生日、春节、颁奖礼等关键时刻,但阿Sa每次都出面为陈伟霆打圆场,“男人要以事业为重”、“生日他有送礼物给我”,俨然成为这段恋情的官方发言人。

  除了聚少离多,阻碍他们感情的因素还有……

  其实,每一段恋情都会有降温的时候,但阿Sa与陈伟霆相恋4年有余,从最初的两人“地位悬殊”、到陈伟霆走红内地以后的聚少离多,两人的恋情一直没有被外界看好过。为何看似“郎才女貌”的情侣,会变成阿Sa助理口中的“分手一年传好几次”呢?

  男方想红心切,恋情成负担

  在刚刚公布的“2015福布斯名人榜”中,陈伟霆跻身70位,超越女友阿Sa。作为内地的新一代当红小生,可以说陈伟霆在事业上有无限潜力。到内地拍剧的他态度诚恳,早前获邀登陆春晚,更是表示“尽管在后面伴舞也愿意”。后来,又传出陈伟霆自荐上《奔跑吧兄弟》的消息,被认为是想消费与Angelababy之间的旧恋情,借此炒作话题,虽然经纪人出面否认消息,但他和baby的传闻确实可以帮他上头条。有网友认为,对于拥有大量女粉丝的陈伟霆而言,阿Sa已经成为了他的负担,分手也是早晚的事情。

  阿Sa到了逼婚年龄

  1982年出生的阿Sa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今年有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不想结婚大计押后,为了做陈太不惜连自己丰厚的身家都与陈伟霆共享,不过陈伟霆却想为事业冲刺。娱乐圈中逼婚不成反分手的例子多不胜数,当两人的事业步调不一致的时候,分手收场也是常见的事情。

  陈伟霆“嫌弃”女友闺蜜

  阿Sa的几个重要时刻都缺少了陈伟霆,但却有阿娇陪伴在身边,可见两人感情的深厚。不过,早在《古剑奇谭》播出的时候,就传出了陈伟霆嫌弃同剧的阿娇。当时阿娇形象不够正面,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陈伟霆担心一同宣传接受采访会受到拖累,拒绝与阿娇同台。更有消息称,陈伟霆获得《古剑奇谭》大师兄这个角色全是靠与阿娇的“打包效益”,走红以后却嫌弃这位老搭档,想必也让阿娇感到心寒。得罪了女友的闺蜜,难怪恋情容易亮红灯。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阿Sa恋情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