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情变传闻后首晒照 网友齐赞太美丽

2015年03月29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玮甯晒照 许玮甯晒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甯和同样是模特儿出道的阮经天[微博]交往约8年,是演艺圈中的银色情侣,甚至一度有论及婚嫁的传闻,没想到小俩口感情看似稳定,23日凌晨却惊传情变,随后经纪人也证实两人分居中,消息一出震惊外界。而她事发后一度关闭Instagram,28日却突然连续PO两篇文,网友看见后纷纷为她加油打气。

  许玮甯和阮经天爆发情变后第3天,在冲绳首度公开露面,为电影《想飞》宣传造势,在当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是否会和剧中角色“谢欣怡”一样渴望一段“有安全感的爱情”,她不避讳地说“我觉得所有女生应该都是想要找寻一份这样的爱情。”但接着说在现实生活中,安全感是自己给的,“总不能从别人身上拿。”她最后表示现在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感情的事情不会去多想。

  此外,许玮甯从23日传出情变后至今第6天,除了日前公开露面接受访问以外,28日首度在Instagram上发文。她先是PO了一张在冲绳和张睿家、李岗、李岗老婆的合影,再分享一张疑似外国艺人的眼部近照,虽然只有照片、没有额外的文字叙述,仍引起许多网友按赞留言,多数人把焦点放在她的感情状态上,直喊“加油,你值得更好”,也有粉丝有感而发地说“爱情是自己的事情,没人能说什么,更不是别人可以决定,毕竟陪你到尽头的是另一半。”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许玮甯阮经天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