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带儿子散步 豪华双人婴儿车超酷炫

2015年05月25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玮琪带双胞胎儿子出行 范玮琪带双胞胎儿子出行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范玮琪[微博]霸气晒出自己手推超豪华双胞胎战车的照片,称“happy Monday”。照片中,双胞胎儿子一前一后躺在这辆豪车上,而范范一身休闲装扮,悠然自得。

  网友们被这辆酷酷的婴儿车闪瞎,纷纷评论道:“好帅的车!”“车好酷!”“你们有钱人真会玩!”“淘宝同款马上出现。”“好高大上的车!”也有网友对车子前面的宝贝弱弱担忧:“为什么我总觉得,要是我推的话,前面那一个啥时候丢了都不知道。”

  一身休闲装的范范还是能显出自己的娇人身材,当然了,更有迫不及待的网友们期待着两个小伙快快长大,“长大了肯定是超级小帅哥!”“快去参加爸爸回来了!”(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