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旧爱朴敏英晒自拍美照 如仙女下凡

2015年05月25日0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敏英 朴敏英
张翰、朴敏英 张翰、朴敏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朴敏英曾与“长腿欧巴”李敏镐合作《城市猎人》假戏真做、谱出恋曲,但感情仅维持约半年。她5月宣布与内地演员张翰合拍电视剧《锦衣夜行》,近期赴内地拍摄戏剧,24日在Instagram贴出剧中造型,留着飘逸长发、清秀的妆容,引起网友称赞连连“宛如仙女下凡”。

  《锦衣夜行》22日在横店开机,朴敏英也在Instagram贴出拍摄近况,她身穿粉红色的丝绸古装,长发用数根细辫子、玻璃头饰点缀,加上脸上清秀淡妆,纤细又修长的睫毛、桃花电眼,古装扮相惊艷众人。该剧预计拍摄30集,而她饰演聪慧过人的谢雨霏,与男主角张翰是对欢喜冤家。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朴敏英张翰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