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回温?曝阮经天许玮甯约会吃美食

2015年05月24日1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4日有网友称巧遇阮经天与许玮甯 24日有网友称巧遇阮经天与许玮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日前传和阮经天[微博](小天)8年情变。随后2人证实目前分居中,处于冷静期,女方当时接受访问强调“习惯一个人生活”;男方则在新闻爆发后飙骂网友,并霸气宣布:“玮甯还是我女人。”不过,有网友24日目击2人一起享用庙口美食,让人怀疑私下该不会已悄悄复合?

  许玮甯与阮经天3月爆出情变,一度传出有小三周冬雨[微博]介入,男方随后在微博大爆走,许玮甯则是选择关闭Instagram不回应。后来2人4月被媒体拍到同车返家,许解释只是回家拿东西,5月16日出席活动,她也透露,2人已经43天没见面,上次被拍到同车是最后一次。当时许玮甯被问到现在是否单身?并无正面回应,仅说现在专心工作。

  然而有网友爆料,24日下午在知名庙口美食阿兰炒饭,巧遇阮经天与许玮甯。不知“天甯”私下是否已悄悄复合?有记者致电阮经天经纪人,暂时未获回应,许玮甯经纪人则表示:“不会再回应私人感情的事情。”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玮甯阮经天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