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赞女儿就爱金发帅哥:赢在起跑点

2015年05月27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台媒报道截图 台媒报道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微博]在2014年2月生了和富豪男友纪晓波的baby小蕊蕊(Hillary),半年后便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带小孩,常在脸书和大家分享妈妈经。继之前带小孩上医院检验,让她怀念起台湾健保和医疗引发讨论后,最近又因为一席赞女儿爱洋男的话成了焦点。

  吴佩慈踏入演艺圈20年,虽然并无代表作,但她自觉已经“够了”,生小孩后不久便决定退出演艺圈,和男友及孩子一起住在香港。据报导,她日前带孩子到玩具店,1岁多的小蕊蕊锁定一个有着金色卷发的小男孩一起玩玩具,让她开心的赞女儿从小就有强烈的审美观,“完全也是种赢在起跑点上啊!”

  有朋友在吴佩慈脸书发文下留言,笑说小蕊蕊这么小就知道“吃西餐”,但也有人认为这番言论不太妥当。该报记者致电经纪人,手机未开机没有回应。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女儿帅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