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照藏左眼角瘀伤:我以后是右脸美女

2015年05月28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晒右脸,皮肤光滑 小S晒右脸,皮肤光滑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小S[微博]和老公许雅钧[微博]外出骑单车导致脸部和眼角受伤,工作全面暂停专心在家养伤。在修养期间,小S经常在微博中晒为家人准备美食的照片,尽显好老婆好妈妈形象,近日,又写下想尽快回到工作岗位的心情。5月27日19点18分,小S再次通过微博发声,称:“我以后将以右脸美女行走江湖!”并晒右脸自拍照。可见摔伤的左脸仍藏有伤疤。

  此微博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命令称:“别发自拍别发煮菜照片,赶紧回康熙!”也有网友称:“赶紧回来吧,我们要欣赏你整张脸!”更多的祝福早日康复!(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小S眼角瘀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