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女星于枫胃癌病逝 接受40余次化疗

2015年05月27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邵氏女星于枫因患癌症,不幸于2015年5月27日凌晨12时许于香港玛丽医院病逝,享年63岁。于枫曾与梁廷锵结婚,育有一子梁作华;离婚后与叶振棠成为工作拍档,早年为他安排演出工作。

  于枫爱儿梁作华心情悲恸,谈及亡母病情,他说﹕“妈妈是于2013年患上第四期胃癌,很快便扩散至肝部。因为她是台湾人,我们把她送回台湾,由一位名医治理,妈妈很坚强,她一共接受了四十多次化疗,连医生也觉得是奇迹。因为一般病者,接受30多次化疗已难支持,但她坚持要活下去,所以任何疗程都接受。”直至2015年2月初,因癌细胞已扩散至淋巴和骨,家人把她送入玛丽医院治疗,可惜病情未有好转。直至2015年5月27日凌晨,于枫不幸与世长辞。梁作华谈及亡母病情时,一度硬咽难言,他表示母亲生平极为疼爱他,所以,今次于枫姐的后事,会全部由他负责,但愿亡母在天之灵安息。

  于枫生于1951年10月7日,来自台湾。她于15岁入电影圈,当时,她是陪女友人试镜,想不到无心插柳,最后她得以入围,更因此来港,加入邵氏公司发展,成为邵氏最年轻女主角。在邵氏工作期间,因其性格刚直可爱,甚得邵逸夫及方逸华疼爱,后因结婚放弃事业。她与梁廷锵婚后育有一子,及后因性格不合离婚。

  她的生前好友叶振棠回应说:“多谢各位传媒朋友的问候,这段时间会不在港。谢谢!祝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邵氏于枫胃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