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感慨新闻令其发指 盼女儿健康成长

2015年05月31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静雯晒女儿玩耍照可爱 贾静雯晒女儿玩耍照可爱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晚,贾静雯[微博]更新微博晒女儿梧桐妹玩耍照,并发文感慨道:“看着我深爱的宝贝,快乐自在的在大自然中游玩,真的觉得我们是何等的幸福!想起这两天令人发指的新闻,真的是令我鼻酸及心痛,亲爱的angel宝贝,妈咪知道前方的水深不可测,我会努力一路陪伴引导你走上平安的道路!未来的你,妈咪只祈求上天给你平安健康快乐!这是所有妈咪都要的祈求,我也一样!”

  照片中,梧桐妹扎着马尾,身穿白色连衣短裙,赤脚在清澈的小河边玩耍,看上去非常的开心快乐。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送上祝福,“一定要幸福!!开开心心哒!祝两个小宝贝儿童节快乐么么哒!”“亲爱的女神你要一直幸福下去!!!永远是最美的赵敏和武则天。”“你宝贝女儿是你坚强的后盾,挺你。”(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女儿玩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