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伊能静定情《摇滚英雄》 掀热议风潮

2015年05月20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摇滚英雄》先导海报 《摇滚英雄》先导海报
秦昊诠释摇滚人生 秦昊诠释摇滚人生
伊能静秦昊婚宴现场 伊能静秦昊婚宴现场
伊能静秦昊婚宴现场 伊能静秦昊婚宴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刚刚在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一举拿下最受欢迎男演员大奖的秦昊[微博]携新婚妻子伊能静[微博]回老家补办婚宴,这也是继3月泰国、北京举行婚宴后再次举办新婚盛宴。此次婚宴设定在男方老家沈阳,而20日便是秦昊的生日,由此也足见伊能静对秦昊这个小十岁老公的爱意之浓。据悉,两人定情于拍摄国内摇滚青春巨制电影《摇滚英雄》之时,就在两人举行婚宴的同时,这部电影已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地举办点映活动,影片因围绕上世纪90年代音乐人们的青春、爱情、理想而备受影迷热议。

  自伊能静秦昊宣布恋情以来,两人所到之处均成为最受瞩目的对象。这对年龄相差十岁的有情人,历经相识、相知、相恋、相许,终于走向了婚姻这一幸福的殿堂。在两人沈阳婚宴席间,伊能静一句“从今日起就是沈阳媳妇”掷地有声,再次向当初极不看好他们的人给予了强有力的反击;秦昊19日凌晨也有感而发,在微博写下“从今日起,至死方休”,对伊能静许下爱的承诺。而所有的这一切,不得不归功于摇滚青春电影《摇滚英雄》,伊能静为该片担任制片人、秦昊则为主演。就是因为这部电影,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如今共同许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与秦昊和伊能静的真实爱情故事不同,《摇滚英雄》以呈现横跨二十年激动人心的青春情爱和人生成长史为背景,巧妙的用电影手法将彼时娱乐圈摇滚乐的普遍现象展现出来,其中映射年轻人理想、爱情、现实等人生阶段,也引发影迷热议不断。秦昊在影片中颠覆性的出演“躁男”摇滚音乐人武为,这位浑身散发着“躁气”的男人,一举一动都流露出“不羁”感。秦昊为伊能静许下的“至死方休”的承诺,某种意义上与《摇滚英雄》主人公武为的爱情观如出一辙。

  如今,伊能静与秦昊的这部定情之作已陆续在各大城市举办了影迷点映仪式。《摇滚英雄》亮相的同时,关于影片的种种热议就一并袭来,虽其中也有褒有贬,但不可否认的是,影片中所蕴含的青春情感得到了影迷的普遍认同,大家认为它不矫情、不文艺、大胆有力的抨击了那时的人与景,这份直爽让影迷颇感带劲。同时,影片的追梦、激情戏、小三上位等取材自真实生活的元素,也为电影增添新亮点,高品质影片质感与专业的拍摄团队,也大大提升了《摇滚英雄》的可期度,十分值得期待。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摇滚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