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陪孩子踢球唱Rap 回家变潮老爸

2015年06月08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在足球场 甄子丹在足球场

  新浪娱乐讯 这几日,甄子丹从上海《叶问3》片场飞到北京、香港参加活动。在回归片场的空闲时,甄子丹抓紧时间陪儿女吃饭玩耍还唱起hip hop,烈日下和孩子在绿茵场踢足球,称这段时间“完美充实”。

  甄子丹现身香港某活动,现场秀琴技,还po出弹钢琴视频为高考考生加油打气。而工作过后,他也不忘在回片场之前,抓紧时间陪孩子玩耍。日前,他晒出一张在足球场的自拍照,称“和儿女吃饭看电视唱歌rap hip hop陪儿子踢足球!完美充实!在这三十几度的高温更加展现人生的温暖!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只见甄子丹短T加棒球帽行头,阳光下的绿茵场有几个孩子在开心练球。而除了踢球,没想到甄子丹还陪儿女唱起Rap,大玩嘻哈风,可见“叶师傅”一回到家里就马上变身潮老爸。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老爸Ra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