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变段子手恶搞赛 李晨范冰冰躺枪

2015年06月07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7日)上午十一点半一过,各地高考语文作文题目纷纷曝光。这可忙坏了微博上一批蠢蠢欲动蓄势待发的段子手,短短几个小时,各地高考作文已经被玩坏了,文章[微博]、李晨[微博]、范冰冰[微博]、张馨予[微博]更是莫名躺枪。高考语文也变成了一年一度段子手高考作文比赛,以下为作文题恶搞经典:

  鞭鞭于白水:广东高考题目“从不同途径感知自然”。这个题目对广东考试太简单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个途径就是吃。

  空间狗:浙江高考作文题《文章和人品》,出题老师绝对是马伊琍[微博]粉丝。猫少侠:周一见。

  扒皮王:天津高考作文题是《范儿》,可以借鉴张馨予微博。可分三个小标题:1、缘起缘灭,总无情(阐述与李晨的相识相爱,然后分手);2、时光荏苒,俱往矣(感叹时间飞逝,表达多么怀念过去);3、不是凤凰,也要涅槃(体现经历痛苦生活后的现状)。最后一定要用qq空间式的风格阐述“木子日辰”的来由作为结尾。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2015年高考语文(天津卷)作文--范儿】近年来社会上流行一个词--“范儿”,并派生出“中国范儿”“文艺范儿”“潮范儿”“有范儿”等一系列词语。“范儿”多指好的“风格”“做派”,近似于“有气质”……结合你的生活体验与思考写一篇文章。以下为李晨写的天津高考作文。接着就是李晨的那篇维护小范儿的声明。

  网友们纷纷回复,“文章哭晕在厕所。”“文章:这都一年了啊出题老师。”“下午考数学,段子圈死一般的寂静…”“哈哈哈哈哈李晨泄题了!!“下午他们就蒙逼了。”“坐等下午看你们怎么憋段子。”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考作文段子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