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梦梦街头亲吻太极朱翰博 坦言在发展中

2015年06月11日1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0岁前歌手戴梦梦与49岁乐队太极人夫鼓手朱翰博(Ricky)日前被撞破拍拖出巡,相差19年的两人承认发展忘年恋,男方还指正办离婚手续中。昨天(6月10日)有读者爆料,指朱翰博太太曾两次撞破恋情并当场掌掴戴梦梦,但戴梦梦矢口否认。传闻真假无从确认,不过戴梦梦与朱翰博爱得火热却是不争事实,于6月1日记者全程直击戴梦梦和朱翰博黏在一起看灯饰,在街头搂抱亲嘴。

  由歌手转做经理人的戴梦梦,日前被本报撞破与已婚的太极乐队[微博]鼓手朱翰博于中环撑枱脚,事后梦梦直认与对方发展中,而朱翰博则表示与太太已分居多时,现正办理离婚手续中,又谓与梦梦发展顺利,毫无压力。

  戴梦梦:当笑话一则

  然而事件峰回路转,记者昨天(6月10日)收到读者爆料,指深替朱翰博的发妻不值,指两公婆识于微时,朱翰博太太为新加坡人,多年前朱翰博前往新加坡演出时邂逅,而其太太现职为银行高层,从未介意朱翰博的乐队成员身份,并在男方事业最失意之时,仍在其身边给予支持。当年太极面临解散,她还鼓励朱翰博转行教打鼓并开设音乐学校,令朱翰博事业更上一层楼。

  爆料指朱翰博太太自四月开始,已发现感情生变,曾两次将老公和戴梦梦“捉奸”密会,有一次还亲自前往位于沙田的酒店,亲眼目击两人亲密拍拖,当时朱翰博太太质问戴梦梦并愤而出手掌掴。昨天(6月10日)戴梦梦接受访问时,对此矢口否认,她说:“绝对没有这件事,我跟朱翰博都是做娱乐圈,我们在明,别人在暗,别人的一句也会很容易摧毁我们的声誉,我不再讲任何事了。希望读者当娱乐新闻、笑话一则去看,就像看连续剧一样。”

  相差20载浓情似火

  而本报早已于6月1日,已拍到戴梦梦和朱翰博拍拖出巡,两人年龄相差接近20年,仍无阻激情。当天下午1点半朱翰博驾车离开住所,直驶到九龙湾接载梦梦后,先去尖沙咀吃饭,然后再去太子看灯饰。在灯饰店期间,两人全程十指紧扣以及搂抱亲嘴,而戴梦梦对着灯饰指手画脚不断给意见。看了多间灯饰店后,戴梦梦和朱翰博情到浓时,公然在街头搂在一起亲嘴,二人不停热情亲吻惹来途人侧目。

  朱翰博昨晚(6月10日)现身炮台山,提及太太爆出“捉奸事件”,他没有回应,问到已办理离婚手续?他说:“这些不说了。”记者再追问与太太是否还没有离婚共识?他一概不回应。其后朱翰博避走到银行讲电话,等待女友戴梦梦“救驾”,问到戴梦梦是否曾被朱翰博老婆掌掴?她只说:“拍够就不要再拍啦,小心点儿看车。”(颖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太极朱翰博戴梦梦发展亲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