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佑宁回应激吻郭碧婷遭批:人总会成熟

2015年06月15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佑宁激吻郭碧婷 杨佑宁激吻郭碧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祐宁和郭采洁[微博]合作演出新片《风中家族》,却在片中和郭碧婷凑成一对,两人第一次见面就有好感,一次私自约会就在树下激吻。

  杨祐宁和郭碧婷在戏中背井离乡,彼此互相照应。一次次的见面下,渐渐开始产生情愫,一次私会抵挡不住爱火,竟在树下热情激吻。不过,有人质疑:“这场激吻戏会不会太Over?”杨佑宁笑称:“5年前我和她手都没牵到,当时是纯情的演出,而在《风中家族》的吻戏,则是激情的演出。人总会成熟的,5年后郭碧婷变更漂亮了,我们在演技上都更加成熟了。”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杨佑宁郭碧婷激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