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2015年06月14日2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和向太陈岚[微博]的儿子向佐欠债百万不还?还被人PO出聊天记录在微博上追债?近日,微博名为“电兔先生Eugene”的网友在微博爆料向佐向他借钱100万一年来不归还,还贴出了对向佐的追债聊天记录。随后,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疑与债主相识的王思聪[微博]为“电兔先生Eugene”的三条微博点赞,使得这场豪门追债的戏码更为吸人眼球。截至发稿为止,新浪娱乐多次致电向太并发微博私信,对方并未回应。

  债主晒追债聊天记录 向佐借钱疑为赌球

  11日,“电兔先生Eugene”在微博贴出了自己与疑似向佐的人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显示,向佐在2014年7月30日向博主借钱100万,在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博主多次向向佐讨债,但是向佐一直推诿,甚至一度将博主的社交工具拉黑。在微博中,“电兔先生Eugene”还道出了当时向佐向他借钱是由于在世界杯期间赌球输钱:“从世界杯你输钱我帮你垫钱还账,到现在100w拖欠一年……”

  在另一条微博中,博主太贴出了与向佐的母亲向太陈岚的微博私信聊天记录。在私信中,向太要求博主删除追债微博,还口气强硬道:“你微博不删什么都不会谈了”,“我告你诽谤。”向太还质问博主:“你干嘛呢?非要搞大?”似是不满博主发微博追债的行为。新浪娱乐欲向向太求证此事,但对方并未接电话。

  王思聪与债主互相关注 三次点赞追债微博

  中国星集团的太子爷、演员向佐借债100万不还?这事儿说出来似乎让人不大敢相信。在事实真假尚未明朗之时,不少网友注意到,这位“电兔先生Eugene”的博主与有“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王思聪在微博上是互相关注的,而且博主也自称与向佐以前是“好兄弟”,因此有网友据此判断这位博主也是为有钱的公子哥。

  当然,王思聪也没有负一些不嫌事儿大、在追债微博下圈出王思聪,要求王思聪来“主持正义”的网友们所望,于13日晚接连给三条追债微博点赞。虽然王思聪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是他的点赞行为却使得这场豪门追债戏码再次升级。

  (实习生叶子/文)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向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