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回应欠债:请拿出证据 别抹黑我儿子

2015年06月16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向佐(左一)和父母 向佐(左一)和父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和向太陈岚[微博]的儿子向佐欠债百万不还,引来不少网友关注,连王思聪都特意跑来点赞。6月16日凌晨,向太就儿子被爆欠债一事连发三条微博,要求债主拿出证据,“真缺钱不会用微博来要”,“别为了博炒火自己而抹黑我儿子”。

  6月11日,网友“电兔先生Eugene”在微博贴出了自称是和向佐的聊天记录,记录显示,向佐在2014年7月30日向博主借钱100万,在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博主多次向向佐讨债,但是向佐一直推诿,甚至一度将博主的社交工具拉黑。在另一条微博中,博主又贴出了与向佐母亲向太陈岚的微博私信聊天记录。在私信中,向太要求博主删除追债微博,还口气强硬道,“你微博不删什么都不会谈了”,“我告你诽谤。”

  新浪娱乐随后欲向向太求证此事,12日接连致电三次并短信,13日致电一次并发微博私信询问,但都无法联系上对方。

  6月16日凌晨,向太终于在微博公开发声,要求债主拿出证据:“如果有人说我儿子欠他钱,请拿出证据,什么时候打款给他,还是借据在那的?或是为何借钱给他。只要是有理有据,合情合理合法的,我一定还。如果不是就别为了博炒火自己而抹黑我儿子。”

  之后,向太又点名债主继续发声道:“望有点辨别是非能力的人,都会分析这件事的疑点所在,真正蹦跶骂得欢、幸灾乐祸的都是那些黑粉。趁机来落井下石,使劲刷屏骂,塑造一种评论全是骂向家的虚假声势,来误导不明真相围观的路人。真缺钱也不会用微博来要。不知你用意何在。”不少网友围观此事,崔永元也留言道:“好好拍电影,作品比天重。”(聆君/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向太向佐欠债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