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为小S许愿:她生的小孩健康 不健康我来

2015年06月15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微博])日前为宣传新书上《康熙来了》,与妹妹徐熙娣(小S[微博])终于合体,小S抛弃主持人座位不坐,跟姐姐同坐一张沙发上,大S频频抱怨妹妹怀孕后立刻恢复好身材,简直害惨全台湾女性,逼得小S只好下跪跟姐姐道歉,小S则自曝姐姐曾在她怀孕时许愿:“希望妹妹生下健康的孩子,不健康的小孩由她来生!”小S边说边激动落泪,大S一旁也哭红了眼,展露姐妹情深。

  小S爆料自己怀孕时曾担心小孩不健康而打电话跟大S哭诉,没想到大S瞒着妹妹跟神明许愿:“希望妹妹顺利生下健康的小孩,不健康的小孩由她来生!”大S坦言这个愿望让她非常害怕,幸好最后顺利生下玥儿。大S也分享求子过程,为了怀孕花了三年到处求医调养身体,当时看见验孕棒出现两条线时,拍了验孕棒的照片传给老公汪小菲[微博],老公却看不懂,还打电话问大S:“怎么了?”她担心老公太过激动,只好平静回复“没事”,直到产检时,大S听到胎儿心跳声激动落泪,老公还打趣地说:“婴儿的心跳声怎么这么逗?”这才明白她已经怀孕了。她笑说,整个孕期变胖太多,老公有点不适应她的身材变化,又不敢直说变胖,只好改口称赞她的腰间肉“很性感”!

  小S生了三胎都是大S陪着一起进产房,小S当初决定要陪姐姐进产房,汪小菲也要一起进产房,两人为了谁要进去而争吵,大S笑说:“我进手术室前最后一个印象就是他们在外面吵起来!”蔡康永[微博]好奇询问:“为什么不能两个人一起进去?”大S搞笑回应:“因为他们都是危险型的人,我怕小S顾着跟医生开黄腔,小菲顾着拍女儿把手机掉在我的肚子上,所以只能一个人进去!”大S说,亲友们已催促她怀第二胎,小S也说自己常常被问“何时要生第四胎?”看到姐姐照顾孩子的幸福模样,让小S心动想再拼一胎,没想到小S约老公准备“怀孕”时,老公竟然转身玩手机游戏,让她大叹:“很久没有舌吻了!”大S鼓励妹妹再生一个,还称赞小S是“生孩子机器”,至于自己则是顺其自然。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文章关键词: 小S大S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