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批蔡依林自称“老娘”:小S后又一奇观

2015年06月15日1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敖看不惯蔡依林自称“老娘” 李敖看不惯蔡依林自称“老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兼作家与政治评论家、言词向来犀利的李敖,近来对演艺圈相当“有感”,继上个月底批评演艺圈太过虚荣、不择手段后,攻击目标深入到特定艺人身上,昨天他上微博撰文指名蔡依林[微博],说她自称“老娘”,是继小S[微博]之后的另一个“奇观”。

  李敖又开炮!这次的评论目标正是最近宣布小巨蛋演唱会好评再加场的Jolin,李敖表示Jolin演唱会没有安可再出场,事后在网上放话表示“老娘就是要改变你们看演唱会的习惯”,其中“老娘”二字惹得他不开心,他表示“这是继小S自称老娘后,又一奇观”,直批“年轻人的中文好差劲”。

  李敖接着“开课”,点出时下习惯性用语的荒谬之处,“把丈夫称老公(老公本义宦官)、自己称老娘(老娘本义接生婆)、女朋友称马子(马子本义夜壶),都吃了暗亏。)”,妙语呼吁:“‘活到老学到老’是好的,但‘活到老学到屌’就傻瓜了。”网友普遍认同李敖涵养深厚值得敬佩,但也觉得现代语言“与时俱进”,李敖把事情看得太重了点。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敖批蔡依林李敖蔡依林老娘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