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精神奕奕爬山 辟谣患脑癌传闻(图)

2015年06月19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之琳再被传患脑癌,她昨天精神奕奕去爬山不理传言。 关之琳再被传患脑癌,她昨天精神奕奕去爬山不理传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的关之琳[微博],虽然淡出娱乐圈,但仍不时活跃出席商演及慈善活动。年前曾谣传她患病,她已一再否认传闻,但昨天传闻再度在微博疯传,指“森歌公司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关之琳确诊为脑癌”,消息传出引发大家都关心女神的健康情况,关之琳在内地的经理人公司紧急发公开声明,否认关之琳患癌,以正视听。

  关之琳在内地的经理人公司“波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强调该消息属虚假,为恶意捏造的信息;又指目前关之琳健康情况良好,并未患癌,此刻正在香港进行户外运动,乐享生活。该公司更会针对网络诽谤事件,已委托律师追究,并要求终止发布及转发该不实报道。

  粉丝呼吁复出

  昨天大眼女神关之琳在微博现身,上传了两张正在行山的照片,留言:“行山乐!”两张照片加三个字“行山乐”就轻易地辟谣,证明自己精神奕奕,生活健康,不用再特别解释。然而不少粉丝继续呼吁女神复出,但享受人生半退休的关之琳,宁愿在没压力下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呢!(苗菲)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脑癌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