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男友再曝拍拖视频 甜蜜互动形影不离

2015年06月21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璇跟“小默先生”如连体婴,去到边都挽在一起。 叶璇跟“小默先生”如连体婴,去到边都挽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叶璇[微博]日前被拍到与帅哥在上海牵手又亲嘴,打得火热。之后在微博自称“小默先生”的人上载叶璇搂着他亲吻的照片,公告恋情,感谢上天恩赐优秀善良的她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赞叶璇真实又善良。昨午“小默先生”再分享一段与叶璇甜蜜满泻的视频,有他们在不同地方的亲密互动,他还发表爱的宣言:“在未来的时间里,带你感受更多美丽的能量。”

  在长达3分多钟的视频中,他与叶璇如连体婴般,在任何地方都粘在一起,还你亲我一口,我亲你一口。还见到他们一起去旅行,有喂动物、打球、坐车等,叶璇在男友面前俨如少女,不时嘟嘴卖萌,又依偎着男友,相当粘人。(苗菲)

文章关键词: 叶璇男友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