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粉尘爆炸 王力宏林志颖张韶涵祈福

2015年06月29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7日晚八仙游乐园发生爆炸 27日晚八仙游乐园发生爆炸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晚,台湾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发生粉尘爆炸意外事故,导致500多人受伤,目前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得知这一重大事故后,林志颖[微博]、王力宏[微博]、刘若英[微博]、舒淇[微博]等也都在微博上为伤者祈福。

  王力宏表示简直不能相信这样的噩梦会发生,而作为一个常办各种大型活动的人特别有感触。王力宏在微博中一再强调安全问题,称安全是第一原则,也是唯一原则。同时,号召大家一起为新北市的伤者祈福。林志颖则直言八仙乐园是他小时候常去的地方,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祈祷受伤的所有人都平安无事。

  刘若英和舒淇则转发了关于关于粉尘爆炸伤者需要捐血的微博,并连用多个祈福表情为伤者争取更多的新鲜血液。

  张韶涵[微博]呼唤“请给我们一个安全的娱乐场所”,她表示自己虽然无法想象伤者的痛,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他们祈福,并感谢那些正在第一线帮助伤者的人们。(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