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怀第3胎秀6月孕肚 仅穿内衣晒大胸

2015年03月21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以柔晒孕肚 柯以柔晒孕肚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柯以柔[微博]去年12月在老公郭宗坤37岁生日宣布怀第三胎“小柠檬”的喜讯,怀孕初期她孕吐情况严重,还得长时间卧床,熬过痛苦期后,柯以柔孕期将满6个月,开心自拍怀孕模样,露出孕肚。

  柯以柔穿轻便服装、头戴粉红发箍自拍,再过5天肚中的小柠檬将满6个月,她原以为第三胎肚子会很大,但目前的孕肚不明显,连柯以柔也惊讶“有点意外第三胎大家都说柔妈咪很藏肚”。

  而柯以柔这次怀孕怀相当辛苦,初期孕吐情况严重,还得长时间在家卧床,吃东西一度没有味觉,度过痛苦期后,她身体状况恢复良好,日前经过医生检查后,得知肚中胎儿是女生,也让她更期待7月生下女儿“小柠檬”,迎接一家五口的热闹生活。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柯以柔台湾怀孕孕肚郭宗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