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金希澈扮夫妻 赞老公人美个性man

2014年03月25日0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雪芙日前受邀参与韩国实境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2》,与SJ成员金希澈扮假夫妻。 郭雪芙日前受邀参与韩国实境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2》,与SJ成员金希澈扮假夫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雪芙[微博]女神人气红不让,日前还受邀参与韩国实境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2》,与SJ成员金希澈[微博]扮假夫妻。她与金希澈外型抢眼,被网友形容不像夫妻,反倒像姐妹,对此郭雪芙则大赞老公长相美、个性Man,自己在对方面前就像个小女生。

  郭雪芙演出的《我结》4月才开播,但她24日出席代言手机记者会坦言:“其实不用等拍完,现在就有失落感了。”她笑说因为一切都是很美好的状态,刚开始听到人家说拍完《我结》的情侣都会很舍不得,还心存怀疑,但现在才拍到一半,就觉得“这是很有可能会发生的事”。

  郭雪芙与金希澈搭档饰演“假想夫妻”,未演先轰动,有网友反应两人不像夫妻,反倒更像姐妹,她闻言笑说:“因为对方长得太美。”自己也曾被朋友说:“男生都长得比妳美,看你要怎么办!”她则幽默回答:“那我帅一点好了。”

  但郭雪芙也透露金希澈虽拥有花美男外表,个性却超Man,透露自己曾在节目发布记者会前向金希澈说:“我好紧张喔,怎么办?”虽然对方只回说:“不用阿干嘛紧张?”但记者会过程中,金希澈不时陪在郭雪芙身旁,安抚老婆紧张情绪,她说:“其实我们进场可以各走各的,但他反而贴心待在我旁边安抚我,很照顾我。”

  郭雪芙也提及在《我结》会用韩文与金希澈沟通,但她坦言学韩文有时会遇瓶颈,有的字发音不管用中文还是罗马拼音都拼不起来,这时候就会很想哭,只能靠死背硬记。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