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届金鸡影帝刘烨亮相三亚 为新晋影帝成龙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56 新浪娱乐
上届金鸡影帝刘烨亮相三亚为新晋影帝成龙颁奖

刘烨与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14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而去年因电影《美人草》而获得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刘烨,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给新“影帝”成龙颁奖。

  当身穿礼服的刘烨走上红地毯时,他俊朗的外表,迷人的笑容立即成为媒体们追逐的焦点,谋杀了摄影师不少的菲林。

  众所周知,颁奖嘉宾上台后都要先讲一段串场词,来引出后面的提名名单。此次刘烨自己特意准备的十分精彩的串场词“我喜欢的德国电影大师说,我要把我的电影砌成一幢房子,有的做窗户,有的做墙壁,有的做地窖……我们演员就是砌房子所用的砖,对于房子来说每一块砖都很重要,但现在还是要选出一块最佳砖头”,给了台下嘉宾和观众朋友很多新意,引来掌声一片。

  刘烨近来一直在大连拍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为了能够参加此次的金鸡奖,他特意向剧组请假。在颁奖礼结束后,13号一大早刘烨又飞回大连,投入紧张的拍摄了。可见他本人对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一事非常重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