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组图:王菲觅首胎接生医生 李亚鹏停工陪伴生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8:29 新浪娱乐
组图:王菲觅首胎接生医生李亚鹏停工陪伴生产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菲觅首胎接生医生李亚鹏停工陪伴生产
李亚鹏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8日,王菲临盆在即,各地传媒都已在其北京寓所等候好消息,北京方面突然传出王菲已顺利产子,令传媒大为紧张。不过王菲丈夫李亚鹏(blog)通过经理人否认报道,但却证实童童早前确实被狗咬伤。

  王菲和李亚鹏的爱情结晶品即将降临,为拍下这位天后的第2个骨肉,各地传媒都纷纷抵达北京,在王菲寓所严密守侯。北京方面突然传出王菲已顺利产子,令各方大为紧张。不
过正在上海公干的李亚鹏却通过经理人马葭否认报道。马葭表示如果王菲诞下婴儿,一定会向外公布。

  马葭又指王菲生产地点会照原定计划,不会改变,至于是否如李亚鹏所指的在家生产,他则没有再进一步响应。不过马葭却证实童童日前被狗咬伤属实,但已无大碍,正在家中休息。

  老婆低调 老公挨骂

  据知王菲仍未落实到哪间

医院生产,当年其女儿童童出生的协和医院,与以保安严密见称的和睦家都分别游说王菲和李亚鹏到该医院产子,还向两人保证不让小孩与王菲曝光,且会在婴儿房加强保安。

  消息又指,王菲很想找到当日为童童接生的女医生再为自己接生,因为自己属高龄产妇,存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希望找最信任的医生接生。一向低调的王菲最希望找到一位好的医生为她接生,反之哪间医院则不太重视。

  另外,王菲自亲证怀孕后,行踪一直很低调,令一众歌迷都十分关心她的近况。在李亚鹏的个人网页中,就有很多王菲的影迷指责李亚鹏不公布王菲的情况,令他们十分担心。Singtao Entertainment/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