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组图:张柏芝周旋两剧之间 忙里偷闲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1:16 新浪娱乐
组图:张柏芝周旋两剧之间忙里偷闲拍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柏芝周旋两剧之间忙里偷闲拍广告

组图:张柏芝周旋两剧之间忙里偷闲拍广告

  正忙于电影《第601个电话》和电视剧《周璇》拍摄中的张柏芝,在百忙之余正紧锣密鼓的为法国某品牌代言拍摄新一季广告。

  在广告拍摄现场,看到活力充沛的张柏芝,她青春靓丽的外型大家有目共睹,作为艺人张柏芝每天都要化妆,所以也尝试了很多种彩妆。柏芝说早在2年前就使用过该品牌,感觉非常好,所以接到邀请自己作为代言人时便很快答应。她说自己发现好的东西是一定会介
绍给我的朋友们的。并表示2006年已继续签约代言法国卡姿兰彩妆,把来自法国新鲜时尚的美丽带给大家。

  跟张柏芝聊起她近期的工作《第601个电话》和《周璇》,张柏芝说这两部戏都是她和剧组同事们费尽心力的作品,希望上映时大家能够喜欢。在《第601个电话》中,她其实就是本色演出,因为拍戏时间紧张,所以今天的生日在上海剧组渡过,同剧组的笔笔还贴心的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是笔笔在杜沙夫人蜡像馆中与张柏芝的合影,柏芝觉得笔笔的点子就像他人一样古灵精怪,自己很开心认识笔笔这样可爱的女生。而柏芝表示《周旋》则是自己第一次拍摄电视剧,也是尝试一些新的东西,相信可以让大家看到她的成长。

  一直忙碌工作的柏芝说女生再忙也不要忘记美丽,一定要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还现场传授一些自己化妆的心得,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彩妆,当然也要配合自己所参加的场合来搭配彩妆,对女生来讲,化一个精致的彩妆不仅可以看起来更漂亮,也使自己更自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