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郭富城现阶段爱情排末尾 没有结婚念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现阶段爱情排末尾没有结婚念头

郭富城与主播陆浩明

组图:郭富城现阶段爱情排末尾没有结婚念头

郭富城细诉对人生观和爱情观

组图:郭富城现阶段爱情排末尾没有结婚念头

动感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有线娱乐新闻台(13频道)自2003年推出后,经历几许风雨终于广被认同,实在令人鼓舞。过去多年来,CEN不断推陈出新,开创香港电视娱乐新闻的先河,不单网罗了本地娱乐新闻,甚至派出主播走遍半个地球采访第一手国际娱乐新闻。《主播会客室》这个环节由有线娱乐新闻台一班主播走访影圈巨星,剖析他们的人生观、生活态度和感情世界,并回应观众最关心的话题。本集《主播会客室》邀请到郭富城(听歌)与主播陆浩明(六号)细诉对人生和爱情观等。

  回想未入行前,城城曾经在金行工作,他说︰“因为我爸爸和爷爷几代都是做金行生意,所以一直希望我能子承父业,所以毕业后曾到金行做学徒。”但后来一次机缘巧合下,和朋友一同报名加入训练班,造就了他踏入演艺圈。他说当时爸爸十分反对,但幸好因为他哥哥当时也在金行工作,所以最后爸爸也同意让城城干自己喜爱的工作。结果城城当然不负爸爸所望,在演艺界做出一番成就,但城城至今仍然有个心愿,就是日后不再在演艺圈工作时和大哥投资金行,纪念去世已10多年的父亲和二哥。

  对现在的城城来讲,事业可以说是如日方中,但他觉得仍然有进步的空间,他说︰“我会用《银色公路》这首歌比喻我的事业,因为公路上可以风驰电制,也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我希望我在公路上一直向前。”他说希望日后回头看今日的自己,会发现比昨日又进步了。就如人们常说,“凡事有得必有失”,对于城城来讲,失去了的会否就是爱情呢?他说︰“这一刻我不渴望有爱情,因为我工作太忙,没有时间想这些,也没有时间专注感情事。”他又补充如果要把人生重要的事项排序,工作会是第一位,接着是家庭和朋友,最后才是爱情。他说︰“我本性是喜爱无拘无束的生活,不需要一个很Steady 的女朋友,有朋友会一拍拖便想结婚组织家庭,但我却从来没有这个想法,就如早前我去看紫微斗数,相士也说我没有夫妻宫,代表我根本没有结婚的念头。”他说拍拖时的男人都会变得很小器,例如会管束女朋友的衣着,他讨厌自己变成这样。他又说不喜欢绯闻是害怕传媒会伤害对方,他是希望能保护对方,六号打蛇随棍上问城城︰“那你现在有没有想保护的女性?”城城即答︰“有很多异性需要我保护!”六号又再问︰“那是否代表你不拍拖了?”城城即道︰“又不是,男人不能不拍拖,会Very Dry的。”然后古惑地笑了!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