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晨带男友樊少皇回乡见家长(图)

2013年02月11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晓晨 贾晓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年二十九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还有贾晓晨、乐易玲举家出埠度岁。素颜戴口罩的贾晓晨在机场看见传媒,有点惊惶失措。

  贾晓晨透露男友樊少皇陪她回乡见家长,她说﹕“男友陪我回乡下。”叫她与男友一起拍合照?她拒绝道﹕“我不想高调,很大压力。”所以直到她入闸仍不见樊少皇踪影。

  乐易玲举家加拿大过年

  乐易玲和丈夫、两名儿子赴加拿大过年,她知道《2013我爱HK恭囍发财》是4部贺岁片最弱的一部,2月7日上映才收34万余元,前天(8日)收约42万元,两天加起来不足80万元票房,她祝大家心想事成之余,不忘帮此片做宣传,提醒大家新年要去看。

  去新加坡过新年的甄子丹和汪诗诗夫妇则非常大方接受访问,甄子丹表示去几天便回港,因为要赶拍电影《锦衣奇侠》,而太太会在新加坡多留几天。(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