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秘密终揭晓: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

2013年03月31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纪念演唱会现场(图片来自微博) 纪念演唱会现场(图片来自微博)
刘嘉玲也前去纪念张国荣 刘嘉玲也前去纪念张国荣
张国荣逝世十年(资料图) 张国荣逝世十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张国荣去世十周年纪念音乐会今晚举行。张学友、梁朝伟、陈慧琳、周慧敏、容祖儿、古巨基、张智霖、草蜢等近20位明星齐聚一堂。陈淑芬表示将在3月31日晚的纪念张国荣演唱会上公布一个珍藏了十年的有关张国荣的惊世讯息。当晚谜底终于揭晓。

    陈淑芬在音乐会伊始播放视频时揭晓了这个所谓的埋藏十年的惊世讯息,说十年前接到电话时感觉到哥哥在说:“一声巨响我的身体突然轻了,就好像灵魂飘在空中一样,我仿佛听到一个声音说:这下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我明白了Leslie的感受,相信大家也会明白…我们永远怀念张国荣。”(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