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雕像被摸破 荣迷觉得心痛(图)

2013年04月01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国荣的6米高半身像右边肩膀已有两个地方破损,令歌迷心痛不已。 张国荣的6米高半身像右边肩膀已有两个地方破损,令歌迷心痛不已。
张国荣逝世10周年,但歌迷对他的热情及思念丝毫没有减退。 张国荣逝世10周年,但歌迷对他的热情及思念丝毫没有减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4月1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10周年纪念,但歌迷对他的思念从来都没有退减。前天(3月30日)开幕的“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吸引大批粉丝及市民特意前往展场参观,争相与哥哥的白色6米高半身雕像合照,但因太热情摸着雕像拍照,开幕至昨天(3月31日)下午还不到24小时,半身像已有两个地方破损,还有多个地方被刮花,令爱惜哥哥的歌迷觉得心痛,呼吁大家不要伤害哥哥的雕像。

  不设围栏 可近距离接触

  纪念展前天(3月30日)开幕,最瞩目的是哥哥的6米高半身像,大会为了让歌迷及市民近距离接触,没有设置围栏,可以摸着半身像合照。不过部分人没有爱惜,昨天(3月31日)发现右边肩有两个地方已经破损,其他地方也有被刮花的痕迹,令歌迷担心以后半身像会更加伤痕累累,希望大家多加爱惜。叶念琛[微博]昨天(3月31日)去参观了,他说自己是哥哥的歌迷,觉得半身像很像哥哥,晚上会赶回家看哥哥的纪念音乐会。

  过百歌迷聚集 花牌显心思

  10年前的2003年4月1日,哥哥突然从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一跃而下,结束璀璨一生。每年他的忌辰,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都会到文华酒店献花悼念,昨天(3月31日)下午酒店门外已一片花海,聚集过百名歌迷,花心思送上不同的花牌,还有奖座,当中有用花砌成的“WE LOVE YOU”,还有写上“永远都不变爱你”,表达对哥哥的心意。

  “后荣迷”吸取正能量

  有内地歌迷主动向在场传媒表示,她说自己是“后荣迷”,在哥哥逝世后才喜欢他。她本身患有抑郁症,3年前上网看到有关哥哥的数据,包括电影、音乐,带给她好多正能量。这次她来港最开心是前日在纪念展看到哥哥的挚友唐唐(唐鹤德),还跟她挥手,令她十分感动。

  免费导赏团寻哥哥足迹

  有团体在现场贴海报,宣传今天(4月1日)会有导赏团,免费带领哥哥的歌迷到中西区,走访哥哥生前留下的足迹,如MV的拍摄地点。有兴趣可以在今天下午2点在文华东方酒店集合。(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