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晒挑选婚纱照 待嫁幸福甜蜜(图)

2013年04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希怡挑选婚纱 郑希怡挑选婚纱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微博]与拍拖多年的化妆师男友梁学储将在今年年内举行婚礼(婚期尚未确定,一说是11月举行),今日,她在微博上放出自己“仰视”挑选婚纱的照片,并坦言自己已经被婚事折磨得神经质:“以为筹备婚礼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推掉两个月的工作,就可以顺利进行。没想到,把自己弄得‘神经错乱’。”

  郑希怡坦言,自己索性不去管婚礼的事情,交由身边人处理:“看来,我真不是做‘大事’的人。所有选择,放下。交给身边的人,反而一身坦然了。现在只要保持心情愉快,幸福去迎接,就好。”上月,郑希怡被拍到拣选10万多元婚纱,她表示,近日为了筹备搞婚礼的事十分烦躁。有指郑希怡会先在家乡上海举行婚礼,之后再回港补摆喜酒,不过郑希怡表示一直计划是在港举行婚礼,但因很多亲友在上海,加上年纪大不宜坐飞机,所以会在上海跟亲友吃餐饭,至于婚礼日期还没确实。

  郑希怡透露已预了好姐妹应采儿[微博]做伴娘,她笑说:“算好时间,她坐完月子可以做伴娘,我们共过患难。”当被问到婚后会否生小孩时,郑希怡表示与公司仍有合约,但公司没不准她生宝宝,只是她自己暂时还不想生,反而她更打算做郑希怡的腹中胎儿的干妈,并提议宝宝叫“陈大袋”。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