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生日当天开通新浪微博晒美照(图)

2013年06月04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丞琳自拍 杨丞琳自拍
2013年6月4日是杨丞琳29岁生日 2013年6月4日是杨丞琳29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4日)是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微博]的生日,杨丞琳选择了在生日当天入驻新浪微博。微博中杨丞琳高兴的为自己庆祝生日,并晒出了举着剪刀手的美照给粉丝们添福利。粉丝们也激动称:“你终于来新浪了。”梁咏琪[微博]等好友也在微博上为杨丞琳送上祝福。

  杨丞琳于2000年加入4 in love组合出道,曾因台湾版《流星花园》中“小优”一角而受到大家关注。2005年杨丞琳凭借专辑《暧昧》和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走红。2010年凭借主演的偶像剧《海派甜心》夺得第45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封获“金钟影后”称号。(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