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坠楼受伤一周年 晒照片称没下次

2013年06月19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希怡纪念坠楼受伤一周年 郑希怡纪念坠楼受伤一周年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郑希怡[微博]通过新浪微博纪念“跳楼”一周年,并表示要好好的。2012年的今天,郑希怡 给好友应采儿[微博]庆生因地滑从楼上掉下,当时跌落30尺山坡,随后惨遭树枝从背部贯穿肺部,情况严重,当场 昏迷,即由救护车送院抢救。

  6月19日17点31分,郑希怡通过微博纪念跳楼一周年,称:“今天是我‘跳楼’一周年纪念。要好好记住,没 下次,ok?”此微博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纷纷通过微博表示关心和安慰,称:“都一年了啊!时间过得 可真快,玉米糕正是验证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哦”,也有网友调侃称:“什么跳楼一周年快乐?”

  据报道,2012年6月19日,郑希怡专程飞赴泰国普吉岛为好友应采儿庆生,岂料乐极生悲,郑希怡和应采儿因地面湿滑不慎从三楼跌落,寿星应采儿只受轻伤而郑希怡却伤到颈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2012年6月27日“HKChannel”发微博报告郑希怡的伤势,表示郑希怡当时被树枝刺穿肺部当场昏迷,不过乐观的郑希怡还通过通讯工具向媒体报平安:我未死。

  据透露,郑希怡近年也是频遭不测,2006年12月,郑希怡为东华筹款,直播表演空中飞人,却发生扯掉裤子意外露出T-back,令她喊爆兼停工。2007年6月,郑希怡在加拿大的直播新秀比赛中表演快歌《舞吧!舞吧!》时,因tube top滑下露点三秒。(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