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星搭档》范冰冰助阵 群星献爱心

2013年06月20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升级版,央视全新的大型电视音乐公益活动《梦想星搭档》将于7月14日与观众见面,6月19日晚首期节目在京录制。录制前,齐秦[微博]、齐豫、古巨基[微博]、萨顶顶[微博]、蔡妍[微博]、李泉[微博]、曾宝仪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为了能献出一份爱心,明星选手纷纷在配对搭档时使出“杀手锏”。当晚,范冰冰也作为公益大使现场助阵,带着阿里的孩子们圆梦。

  范冰冰担任公益大使 众星搭档各有杀手锏

  在《梦想星搭档》的首期节目录制中,齐秦、齐豫、古巨基、萨顶顶、蔡妍、常石磊[微博]、李泉、萧煌奇[微博]、杨培安[微博]、李炜[微博]、江映蓉[微博]、阿兰[微博]等多位歌手齐聚一堂,两两搭档配对为儿童公益事业献爱心。谈及活动的公益目的,萧煌奇和杨培安均表示这是参加该节目的重要原因,常石磊也不惧怕在节目中和别的歌手比较,因为“大家都是为了爱心才聚在一起”。当晚,作为公益大使的范冰冰也带着阿里的孩子们登台,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因为是明星两两配对搭档,所以每位歌手对自己的“另一半”都三缄其口,刻意保持悬念将保密进行到底。歌手蔡妍表示,以前都是一个人唱歌,这次多一个人跟自己唱会更有安全感,而她对自己的搭档概括为“可爱、身材好,唱得好”;萨顶顶要求搭档要和自己一样,声音有独特的辨识度;江映蓉则要和“不算太矮”的搭档组成青春组合,现场载歌载舞。不过,在媒体的“盘问”下,还是有不少艺人“招供”,齐秦依然和姐姐齐豫“姐弟”组合唱老歌,才子李泉则搭档“高音王子”古巨基,虽然两人都是粉丝眼中的“高富帅”,但古巨基自曝私下和李泉有共识:“我们俩都自觉长得不够好看,所以反而观众会更专注听我们唱歌。”谈及以高音见长的古巨基,搭档李泉则不无骄傲地说“飙高音”是组合的武器,是两人共同的竞争优势。

  打造升级版《梦想合唱团》 聚焦儿童公益事业

  《梦想星搭档》是央视综合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每期都会有不同的专业歌手参加比赛,他们以“随机+优选”的方式进行两两配对,但前提是参赛明星的唱功必须达标,或者由两名专业歌者组成,或者由唱功达到专业水准的艺人组成。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升级版,《梦想星搭档》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只不过此番的重点是聚焦儿童的成长,包括儿童健康、儿童安全、儿童教育等。

  据悉,《梦想星搭档》将由撒贝宁[微博]和曾宝仪主持。由3位梦想观察员(公益大使)、40家爱心企业、50家媒体和100位观众组成“梦想加油团”,将在每场比赛后根据打分情况,评出一个周冠军。该周冠军将得到在下期节目中陈述梦想的机会,让企业代表为此梦想加价,以此来帮助孩子们。(陈家堃/文 辛军/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