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婚后发幸福感言 愿爱伴随一生

2013年07月01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豪陈茵媺宣布结婚晒婚照 陈豪陈茵媺宣布结婚晒婚照
陈豪陈茵媺宣布结婚晒婚照 陈豪陈茵媺宣布结婚晒婚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小姐”陈茵媺自6月与香港无线电视小生陈豪在巴黎完婚后,7月1日在新浪微博首度发表幸福感言。陈茵媺说:“充心感谢各人的祝福,愿我们的快乐能够与你们共分享,同时也希望各人活着美好的人生!MERCI,MERCI(谢谢)”同时她还在一张粉红色调的信纸上,用英文和法文写下了一段幸福感言。

  陈茵媺的幸福公开信以法语merci beaucoup(非常感谢!)开头,以英文写道:“衷心感谢各位的祝福。这让我们连在一起的生命开端更加特别,因为我们能够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幸福。希望阳光和爱伴随你们的一生,无论你们选择何方。”网友送上祝福:“要幸福一辈子哟,陈太太”,还有网友夸陈茵媺的英文写得漂亮。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