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与狼共眠 微博分享狼爸亲子日记

2013年07月03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与驯狼师Andrew一起住进狼笼里 冯绍峰与驯狼师Andrew一起住进狼笼里
冯绍峰草原遛狼 冯绍峰草原遛狼
冯绍峰与小狼亲密互动 冯绍峰与小狼亲密互动
冯绍峰亲自下厨为小狼做饭 冯绍峰亲自下厨为小狼做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狼图腾》在内蒙古乌拉盖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及首次媒体探班活动。导演让-雅克-阿诺携主演冯绍峰[微博]、昂哈尼玛、窦骁[微博]、巴森扎布等主创集体亮相,与全国媒体们分享了的拍摄生活。事实上,早在剧组召开新闻发布会前,冯绍峰就经常在微博上事无巨细的记录着自己的养狼生活,并引发网友的讨论和反响。近日,他再发微博,这次他与驯狼师Andrew一起住进了狼笼子里,甚至声称要和狼崽子们一起睡在笼子里。

  日前,冯绍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与剧组的专业驯兽师Andrew一起坐在狭窄的狼笼里,而小狼则在一旁悠闲地玩耍。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冯绍峰就曾表示,自己经常会进到笼子里陪小狼玩,说是陪玩,真的就只是陪着玩,小狼大部分时间都会自娱自乐,而他则坐在一边干瞪眼。不过这种类似幼儿园门外等贪玩的熊孩子放学的感觉,狼爸其实挺享受的。

  别看冯绍峰现在与小狼是一副你侬我侬父子天伦的模样,其实,双方刚接触时,小狼似乎并不买这个“狼爸”的账,毫不留情的给冯绍峰的脖子留下几道抓痕。不过“狼爸”既往不咎,直言这是“爱的代价”。而小狼也在第二天就诚挚‘道歉’,并用纯天然无毒矿物质“口水”替其消毒。随后,为了提升自己的家庭地位,深谙“官大一级压死人”的冯绍峰决定抱一次狼王的大腿,并想方设法与狼王搞好了关系。一人一狼在完成了一次深入“对话”后达成共识,冯绍峰也以狼王朋友的身份获得了狼群的尊重。而又令冯绍峰苦恼的是,狼王不是固定班底,“他们每天早上都要打一架,分出个高低,决出boss了这一天才太平。”等到小狼已经离不开狼爸的时候,冯绍峰已经能牵着“儿子”到草原上溜达了,不过冯绍峰在媒体探班时一再向记者们强调自己绝不是“遛狼”,而是在进行一项特殊训练,似乎对儿子们频频被网友们“取笑”像小狗一事感到十分不平,“狼是十分具有警惕性的,他是不会放心让人走在它的后面的。除非它发现你是绝对安全的。当天是驯兽师拿着食物在前面引诱呼唤它,所以它才往前面走。”

  总的来说,当上“狼爸”后的冯绍峰可谓有苦有甜,虽然既要冒着破相的风险开亲子party,又要变身家庭煮夫学会营养搭配,偶尔还得住进狼笼里给小崽子们来一发睡前故事。不过狼爸毫不在意,五十米开外也能感受到他浑身散发的父爱光环,每次说起这群“狼孩子”们都一副“快来夸夸我儿子”的儿控脸。要知道小狼的一个亲吻撒娇,再来一个泰式按摩,狼爸就没脾气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