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米雪罕见幼年照曝光 卷发可爱(图)

2013年07月01日22:54  新浪娱乐 微博
米雪卷发童年照 米雪卷发童年照
笑容可爱 笑容可爱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已经58岁的米雪[微博]似乎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再度活跃在电视屏幕上,不仅演电视剧,还演舞台剧,并且,还时不时的扮演清纯少女。这位香港TVB老牌女星米雪,不仅身材没得说,就连脸蛋也如盛放花朵般艳丽,打扮完全不似中老年妇女。如今,58岁的米雪依旧风采怡人。7月1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新浪微博 视频:米雪劝邓萃雯抽离角色 苗侨伟赞峰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曝光了一组米雪小时候的照片,小时候的米雪烫着卷发,看上去非常可爱。

  7月1日21点47分,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米雪儿时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小时候的米雪烫着卷发,看上去非常可爱。少女时期的米雪穿着红色毛衣,五官精致,气质跟现在差别不大。

  “北京冬雨”还透露,米雪是八九十年代最早一批被内地观众熟悉的香港演员,与赵雅芝[微博]同为上世纪80年代香港最红的女星。十几岁出道,塑造过近百个性格迥异的影视角色,娇俏的形象和成熟的演技征服过无数观众。1976年佳视版《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和《霍元甲》中的赵倩男,给观众留下了不灭的印象。

  米雪是在香港出生的,真名叫严惠玲,是父亲替她取的名字,九位兄弟姐妹当中,她排行第四,是家中的长女,所以父母特别宠爱她。米雪小时候就好打不平,经常替同学出头,并以警察做为自己的理想。她两岁就进学校读书,在香港圣罗撒英文中学完成中学课程。小时候的米雪,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大眼妹,妈咪还替她烫发影靓相。至於读书方面,米雪表示小学时成绩很好,因为有哥哥替她补习。哥哥不单止紧张她的学业,每天放学回家,亦会督促其他弟妹做功课,而且管教得很严厉。回想起来,她真的很感激哥哥的教导。(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