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力量》4日开播 莫言题字成龙任大使

2013年07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言题字照片 莫言题字照片
莫言 莫言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担当梦想大使,王杰、韦唯、杨钰莹担当导师的山东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将于7月4日(今晚)22:00播出。首位中国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微博],抱病为《中国星力量》题词“准备好状态,争演红高粱”,和该节目的梦想大使成龙一起,激励众多为星梦不懈努力的练习生们。

  霸气:一文一武“大哥”助阵

  《中国星力量》日前宣布成龙出任《中国星力量》梦想大使,力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宣传语,激励练习生们坚持追梦。据悉,在7月4日《中国星力量》节目开播前,文学大师莫言也在病榻上欣然提笔为练习生们写下“准备好状态,争演红高粱”,激励他们在漫漫星途上更进一步。

  据工作人员透露,莫言破天荒为电视节目题字,一是为了支持家乡媒体山东卫视,二是因为看了节目宣传片、大致了解了这个节目以后,觉得这种脚踏实地的造星真人秀能够真正帮助到那些追梦的练习生们。

  专业: 导师阵容强

  《中国星力量》另一看点,则是歌坛王杰、韦唯、杨钰莹加盟担当明星导师,三位明星导师在当年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唱作俱佳的王杰唱片销量高达8000多万张;韦唯先是靠一首《爱的奉献》唱红全国,再是以《亚洲雄风》唱红了半个世界;杨钰莹更是复出之后人气居高不下。

  特色:造星Master打造明星

  《中国星力量》的制作过程由韩国Kpopstar团队参与。目前,节目将通过初步选拔的选手统一称为“练习生”,而这一颇具韩国特色的称呼显示出节目的韩流血统。节目独有的造星Master力邀内地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微博]、北京海蝶音乐总监毕晓世、太合麦田[微博]CEO詹华加盟。据了解,张亚东曾是王菲的御用制作人,而毕晓世则是海蝶音乐总裁兼音乐总监,导师杨钰莹的《轻轻地告诉你》正是出自其手,林俊杰[微博]、阿杜都是他旗下艺人。詹华作为太合麦田的CEO,为旗下韩红[微博]、李宇春、满文军[微博]等企划过不少专辑。造星Master将各自带着自己的舞蹈、表演、服装、化妆、道具等团队,配合明星导师为通过预选的练习生进行全方位的打造。

  奖励:获胜练习生得3000万公益基金

  《中国星力量》由山东卫视主办,每周四晚间在山东卫视播出。据介绍,《中国星力量》胜出的练习生除获得三千万圆梦公益基金、三张白金大碟外,山东卫视还放言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莫言《红高粱》的参演权,而导师王杰也会在《中国星力量》的练习生中钦点一位成为自己的接班人,并为其量身制作一张专辑。(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