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携女疯玩美国迪士尼 幸福满溢

2013年07月05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静雯携女疯玩美国迪士尼 贾静雯携女疯玩美国迪士尼
贾静雯携女疯玩美国迪士尼 贾静雯携女疯玩美国迪士尼

  新浪娱乐讯 踏入七月,很多小朋友都放假了。台湾女星贾静雯[微博]的女儿梧桐妹也开心放暑假,贾静雯更推掉工作,陪梧桐妹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游玩。贾静雯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了她跟梧桐妹一起疯玩的系列照片,虽然中途转机等了十二个小时,在乐园游玩也遇到阵雨,但是母女二人幸福满溢,引来网友羡慕。

  虽然母女二人在佛罗里达州橙郡奥兰多国际机场转机的时候,“遇到了飞机零件坏掉足足等了12个小时”,但是贾静雯心情依然没有受到影响。她写:“长途跋涉……第一次在美国境内转机就碰到飞机零件坏掉足足等了12个钟头,我们只好狂吃、狂买,嘻嘻。终于登机后,帮我们服务的‘空中小姐’……应该叫‘空中奶奶’三人加起来应该有超过200岁了,真是敬佩!”她还配上了梧桐妹在等待过程中,玩游戏,眼睛放怒火的萌照。

  后来他们到了迪斯尼乐园,贾静雯称:“从小到大,最想去的梦幻王国--全世界最大的Disney World及Universal studio一一开始冒险啰! 虽然午后有阵雨,但减不了我们玩乐愉快的心,谢谢身边有宝贝们陪伴,才能实现我幼小时的梦想!!  贾(假)小孩会时时更新报导最新情况喔!”

  据报道,2005年贾静雯未婚生女,随后嫁给孙志浩,是当年颇轰动的新闻。2005年06月19日产下一女起名孙翎茜(英文名:Angelina,小名:梧桐妹)。2005年12月1日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2010年7月12日贾静雯在台北地方法院与孙志浩正式签字离婚,表示不要财产,只要女儿。而后,贾静雯便卷入无尽的离婚风波,与前夫闹上法庭争夺女儿的抚养权。2010年生日时,贾静雯曾发布微博称,女儿梧桐妹许下“跟妈妈住一百万天”愿望,让粉丝看了心酸不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