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演受气儿媳心得多 鼓励女性独立

2013年06月17日17:4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郭斌)家庭伦理剧《同在屋檐下》今晚登陆湖北经视,贾静雯[微博]失婚后,就在剧中饰演一个受气儿媳。    

  《同在屋檐下》是典型家庭剧,主角间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贾静雯在剧中演善良隐忍的李婉婷,郝平[微博]演她丈夫,马德钟[微博]演她初恋男友江浩,两人争当她孩子的父亲,不过一个是法律上,另一个是血缘上的,总之就是,同在一个屋檐下的两家人为一个孩子的身世展开家庭保卫战。

  婆媳关系是剧中探讨的重点,据电视台透露,这部戏是贾静雯失婚后拍的第一部现代剧,剧中各种矛盾都是她曾经历过的,演起来格外有体会。对于女性如何处理家庭和事业的关系,现在的贾静雯有自己的主见:“不是说工作就不是好妈妈,待在家里就是好媳妇,这虽然因人而异,但我还是鼓励女性要有自己的想法,不然会产生很多问题,比如说,跟不上时代、会和丈夫没有共同话题。当然如果妻子有事业,丈夫支持是最好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