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任快男总评审:想看看有没有黑幕

2013年07月09日2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日,快乐男声在长沙举行66强及总导演首次全国媒体见面会,同时,也是传闻已久的最后一位总决赛评审亮相日。是她?不是她?是她?不是她?真的是她!这位被“藏很深”的评审果真是05超女冠军、选秀巅峰时期标杆性人物------李宇春。面对把自己找来当评审的导演组,李宇春直言:“他们胆子很大!”谁还想她还冷不丁冒出一句:“我想当评委看看,会真的有黑幕吗?”

  李宇春任总决赛评审 :想看看有没有黑幕

  “我觉得很酷,因为我21岁在这个舞台上开始,而我今年29岁来做评委,好像也很难有人有这样的一个2字头的一个人生吧。我觉得挺酷的!”李宇春对自己来当评委的解释并无太多故事色彩,好像只是很简单的:“很酷”,所以做了;之前档期没排开,才没有宣布的;如此而已。对于外界的高关注,她也是一副淡然之色, “我觉得我来就是真实地表现我自己就好,因为我觉得这个舞台应该是要留给选手的,毕竟时快乐男声嘛。”

  其实在今天之前,很多关注者和粉丝都还在别人有意无意放的料里绕圈圈: 是她?不是她?是她?不是她?最后,面对“李宇春确认是总决赛评审”这一结果,多少是有些“我就说吧!”“哟!还真是!”的轻松与快慰的。且不提李宇春的加入能给“快男”这个所谓“超级偶像选拔赛”带来多大精彩,但无疑,她起到的聚焦作用是十分显著的,正如许多网友和粉丝的评论:就算只是看评委,也会坚持看快男的。有趣的是,对于几经周折把自己请来当评审的导演组,春春反而露出了“看好戏”的神色,“我觉得他们胆子很大!因为我自己(太温和了),而且话不多,他们应该会流汗吧。”谁承想当记者追问她从曾经的选手角色转换成评委的感受时,春春竟然冷不丁冒出一句十分喜感的话: “我现在很好奇,因为我做过选手,但是我没有做过评委,我想当个评委看看,会真的有黑幕吗?”

  至此,快乐男声总决赛四大评审正式成军,而无论从已有表现的谢霆锋、陈坤、陶晶莹,还是从尚无表现就已语出惊人的李宇春来看,这个卡司都十分吸引人。受访时,李宇春对同盟军中的两位男士给予了温和且正面的评价与期许: “我其实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他们两位,但他们两位都是我电影的男主角,还挺巧的,应该来说都不陌生。同时也会聊天啊什么的,性格也不错,这点我倒是没有太多担心,会很好相处。”

  66强是美型怪咖文青的聚会 凭长相的很吃香

  这次的见面会已经是一档内容满满的节目录制,快男66强先是整装齐发,以一身干练且男性荷尔蒙激升的越野简装亮相,让人恍惚间有在看军训成果展的错觉。之后,他们被分成了八个特性鲜明的组别——最爱型男组、怪咖大顽童组、花样美男组、有范儿熟男组、逆袭王子组、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组、面包宅男组、有才青年组,并以组为单位进行展示。尽管这样的分组用心良苦,但66个男生站到台上,能被记住的也不超过一半,而从现场呼声看,凭长相、凭搞怪、以及初选赛播出上着墨较多的选手们最为吃香。

  除了新赛制还是新设备 玩儿的就是现场感

  对于赛制、评审、舞台等话题,总导演马昊在发布会开始的讲话上接连抛出多个创新计划——首先是赛制的变化,“总决赛的赛制就是没有赛制。”马昊在讲话中透露了本次快男赛制的决定权在选手手中,下一秒谁会登上舞台,发生怎样的故事甚至连主办方都无法提前预测。其次,李宇春、陈坤、陶晶莹、谢霆锋为主力的评审团将面临“限时点评模式”的考验,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做出判断,给出选手专业建议的同时,也要和其他评审产生共鸣或者争辩。

  另外,本届“快男”专门邀请来自欧洲的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和灯光设计师团队,且由伴随湖南卫视十年选秀的山河老师担任音乐总监,并首次在直播中采用5.1音频传输技术,让观众在家就能有“现场听演唱会”的听觉享受。(佩茗/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