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夫妇庆银婚 梁朝伟张学友亲密相依

2013年07月23日23: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朝伟、张学友、邱淑贞夫妇、吕方、刘伟强等参加叶童夫妇银婚庆典。 梁朝伟、张学友、邱淑贞夫妇、吕方、刘伟强等参加叶童夫妇银婚庆典。
曾志伟到场庆贺 曾志伟到场庆贺
叶童陈国熹夫妇 叶童陈国熹夫妇

  新浪娱乐讯  叶童与丈夫陈国熹结婚二十五载,经常双双现身晒恩爱。7月23日是夫妇两人的25周年,陈国熹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叶童夫妇的25周年庆典照片,并感谢大家给他们夫妇二人的祝福,庆典中,梁朝伟[微博]、张学友、曾志伟[微博]、邱淑贞沈嘉伟夫妇、吕方[微博]、刘伟强[微博]等明星悉数到场送祝福。

  7月23日21点12分,陈国熹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叶童的25周年庆,并晒圈中好友合影,称:“谢谢大家今天给我们的祝福——25,我们会继续努力!”照片中有梁朝伟、张学友、邱淑贞夫妇、吕方、刘伟强等,最有意思的是,梁朝伟和张学友两人头贴头,亲密相依。

  在21点58分,陈国熹第二次更新微博,晒夫妇俩和曾志伟的合影,,称:“Finally here(最后在这里)!”照片中,叶童和陈国熹夫妇两人穿着情侣装把曾志伟夹在中间,叶童伸出长长的舌头做僵尸状,鬼马搞笑。而曾志伟和陈国熹则笑的相当开心。此微博惹得网友纷纷送祝福,表示期待下一个二十五年。

  据报道,叶童和陈国熹两人于1978年一次电影广告的合作中相识相恋,,1988年与相恋十年的陈国熹在巴黎结婚,二人世界平静美满,每次香港电影界的盛大事例必见到这对伉俪携手出现,恩爱之情令人赞羡。而近年来,陈国熹频频被曝与梅艳芳经纪人王敏慧在街头拥吻被狗仔队拍到照片,一度传得沸沸扬扬,而叶童选择淡化,与陈国熹关系如常,甚至在面对记者的追问时笑道:“我想一定是因为过年时在家里插了一大瓶的桃花,都是桃花惹的祸吧!……我认为我现在事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我有一个安定的家庭和和谐的婚姻生活,我不希望自己轻易扔掉那段幸福。” (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