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关颖后体位骚夹热狗 嘟嘴激吻(图)

2013年08月04日05: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饶舌歌手热狗[微博](MC HotDog)出道10年,昨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声色犬王演唱会”,向来辛辣的他难得收起大炮嘴,感性畅谈奋斗史,但主办单位仍配合作风邀来12位性感女舞者、打造4个巨型保险套的酷炫舞台,而担任压轴嘉宾的好友关颖[微博]穿上七彩闪亮装与其劲歌热舞,并以大胆撩人地后体位夹紧热狗嘟唇热吻,high翻全场。

  热狗昨晚成为台湾第1个攻顶小巨蛋的嘻哈歌手,以银色西装献唱《贫民百万歌星》登场,他一开场就飙脏话:“干!今天好爽,因为我的爸妈跟小热狗(儿子)都有来。”他还直呼:“这是我生涯10年来,第1个在台湾大型个唱,很爽!希望今晚可以掀翻小巨蛋的屋顶。”

  MC HotDog 保险套舞台逗辣妹

  他随后表演至《我哈你》、《谢谢哑虎》、《母老虎》组曲时,舞台上空缓缓降下4个透明薄纱打造,长2.5公尺、直径1.5公尺的巨型保险套鸟笼,辣妹舞者在其中大跳性感舞蹈。

  此巡演已在上海办过2场、香港1场,台湾成为第3站,之后将重回上海,香港也会再加场,他昨晚直呼:“台北是主场,回家唱!超兴奋,绝对会原汁原味。”经纪人乔治表示:“因为在内地表演,有很多歌词必须改,像是‘很屌’要变成‘很好’,所以回台湾很自在。”

  昨晚包括张震岳[微博]、陈冠希[微博]、关颖、大支、Miss Ko、蛋堡、顽童、参劈,共8组嘻哈帮好友重义气出席力挺,其中已在去年12月上海站合作过的关颖,当时还单身,2人在舞台上打得火热,直接面对面接吻;今年再次合作,她身分已升格为人妻,她昨午彩排先搞笑表示:“为了挺热狗,早就支开爸妈和老公,打算来个后勾姿势再吻一次。”而稍晚演出,确实说到做到激吻热狗,她表示:“反正没有当场看到,隔天就推说是媒体爱乱写、拍摄角度问题,或是热狗硬上啰!反正我会利用善意谎言的。”

  日盛千金关颖向来穿著时尚高雅,昨晚有别去年上海站穿黑色洋装,改以缤纷炫目的运动休闲服亮相,被问到是否为了配合热狗的“台味”降低品质?她激动反问:“今天不时尚吗?我可是靠水亮眼妆和发型取胜,穿球鞋配合场地需要东奔西跑。”昨晚演唱会共吸引满场1.1万名粉丝、门票收入1520万元(新台币)加上赞助,刚好和制作成本1800万元打平,总计热狗共唱39首歌曲,换5套衣服,潘玮柏[微博]、韦礼安、廖镇汉、孙芸芸、卓文萱[微博]到场观赏。

  狗嘴不吐象牙 4处伤星

  ◆2006/01

  侯佩岑、林志玲[微博]

  热狗曾在歌曲《我爱台妹》和《志玲姊姊来找我》揶揄双姝,还发表言论“是帮她们提升”,但与侯佩岑后来在金曲奖及MV有合作

  ◆2006/01

  5566

  他在歌曲《新人王》暗批5566只会对嘴,无法上台客舞台,遭5566粉丝批贱嘴

  ◆2011/11

  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完结篇播出后,他在脸书批评内容“快吐了”,并写下脏话“林依晨脱光给我X,我都不要X”

  ◆2013/06

  张惠妹[微博]

  在节目上拿张惠妹身材开玩笑,被江蕙[微博]指责若不道歉就是“一条被阉掉的狗”,他之后道歉却表示:“不应该调侃确实变胖的阿妹!”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