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圆圆试镜《蓝可儿》 经纪人:无定论

2013年08月04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蓝可儿案疑点重重 蓝可儿案疑点重重
高圆圆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轰动全球的加拿大华裔女大生蓝可儿命案即将登上大银幕。据了解,大陆、美国和澳洲片商现在有意合作,将蓝可儿的故事改编为悬疑推理片;至于饰演蓝可儿的人选之一,据传大陆女星高圆圆[微博]可能出线。

  蓝可儿命案虽然因为验尸报告出炉宣告结案,但案件疑点重重,更引起片商高度兴趣,传出中、美、澳有意合作将案件搬上大银幕,而女主角可能由大陆演员高圆圆担纲。

  “我们现在还没有任何定论,因为没有拿到什么更详细的东西,所以不可能有定论。”高圆圆经纪人没把话说死,该片片商则透露,高已经参加过试镜。

  预定执导这部电影的大陆导演刘浩[微博]也马不停蹄,早在今年5月就已经前往塞西尔饭店搜集资料,他受访时说,“这是合拍片嘛,有关演员都是还没有定论。”

  电影尚未开拍,导演不愿透露太多,不过,以塞西尔饭店为题材的电影并非第一次。1947年,女星伊丽莎白萧特在塞西尔饭店附近遇害,2006年被改编成《黑色大丽花悬案》。蓝可儿离奇身亡的故事将登上大银幕,导演、演员如何诠释,也让影迷们十分期待。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