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情绪不稳 徐濠萦要陪其放假休息

2013年08月04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濠萦 徐濠萦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陈奕迅[微博]牢骚王上身并承认曾自爆郁躁症,徐濠萦[微博]替老公解释,表示做艺人情绪很容易波动,多做运动抒发一下心情就会变好。此外,她还透露会陪陈奕迅放假几天,让他好好休息。

  说到陈奕迅前晚在台上发牢骚,指歌迷只顾着用手机影相感觉不受尊重?徐濠萦说希望歌迷不要不停地拍,而错过欣赏歌曲:“其实好多时候看剧和音乐剧都不准摄录啦。”老公终于完成个唱,徐濠萦承认会陪陈奕迅放几天假,好好让老公休息。

  曾前来捧场的薛凯琪[微博],也力撑陈奕迅说:“我认识的陈奕迅其实很爱护歌迷和身边的人,能够可以开到这么多场(演唱会)的歌手,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好enjoy自己的演出,我相信不是骂歌迷的。”(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